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铁西区2015年专利奖励工作的通知
2016年12月26日     (阅读次数:)

关于申报铁西区2015年专利奖励工作的通知

[2016]71

各相关部门:

我校于20161212日收到铁西区组织开展申报2015年度职务专利奖励工作的通知,未申报本次奖励的专利将不能获得资助,故请各部门和相关教师认真做好本项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奖励范围

1、专利类别范围:发明专利申请;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授权;

2、时间范围: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中申请日、专利证书中授权公告日201511-20151231范围内;

3、专利权人范围:专利权人沈阳工业大学

二、申报要求

1、发明专利申请:

发明人填报《2015年申请职务发明专利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1)、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扫描件(以发明人姓名命名的PDF格式)电子版

注:由于2015年沈阳市知识产权局统计过20151-11月发明专利申请情况《沈阳市20151-11月发明专利申请情况统计表》(附件3)。在上述统计表中的,不需填报;符合奖励范围且不在上述统计表中的,需按要求填报材料。

2、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授权:

发明人填报《2015年职务专利授权申报奖励汇总表》(附件2)、专利证书扫描件(以发明人姓名命名的PDF格式)电子版。

注:请各部门参照《沈阳工业大学2015年授权专利统计表》(附件4)中的相关专利及发明人,组织开展工作;符合奖励范围且不在统计表中的亦可申报。

三、报送要求

2016121313:30(铁西区截止时间为17:00)前,由各相关部门汇总报送加盖学院公章纸质《2015年申请职务发明专利奖励申报汇总表》、《2015年职务专利授权申报奖励汇总表》至科技处科研科(行政楼210),发明专利申请和授权电子版材料请分别放在以学院名称+申请/授权命名的文件夹内,报送至科技处科研科郑娜处。

联系人:郑娜   王艳   魏游         电话:25496036

附件:

12015年申请职务发明专利奖励申报汇总表

22015年职务专利授权申报奖励汇总表

3、沈阳市20151-11月发明专利申请情况统计表(本表已有数据不需报送材料)

4、沈阳工业大学2015年授权专利统计表(本表已有数据需报送专利证书扫描件)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