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计算机系主任Jason Williams来软件学院交流访问
2018年05月28日     (阅读次数:)

5月23日至24日,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计算机系主任Jason Williams一行来软件学院就“3+1”本硕连读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交流访问。软件学院院长牛连强、副院长张志佳会见了来访客人。

在23日,牛连强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远道而来的卡迪夫城市大学计算机系主任Jason Williams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等情况。随后,Jason Williams先生介绍了卡迪夫城市大学及软件学院第一批赴英国本硕连读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最后,双方就如何妥善处理好此国际交流项目中的若干问题以及进一步拓展该项目、合作开展新的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24日上午,软件学院组织参与国际交流项目的学生与Jason Williams先生进行互动交流。Jason Williams先生将卡迪夫城市大学的课程体系、教学内容等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详细解答了学生所关心的问题,最后,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口语交流及逻辑思维能力,鼓励大家坚持英语与专业课程的学习,顺利升入卡迪夫城市大学。

              

软件学院为积极推动与卡迪夫城市大学的“3+1”本硕连读项目,保障学生顺利通过雅思考试,专门外聘了雅思老师单独为学生进行英语授课。此次交流访问,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卡迪夫城市大学的了解与合作,有助于学院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世界前沿技术动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目标的达成。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