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团学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海外留学生,软件学子读信齐谈感悟
2018年01月11日 于雅洁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30日,在新年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回信,勉励他们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才,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软件学院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依托网络、视频等载体,在院内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

软件学院通过多种途径开展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学生党支部、学生骨干、2016级和2017级学生利用班级微信群与QQ群,对重要回信精神进行学习,让同学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路线。2014级和2015级学生通过观看新闻视频、手抄信件、讨论和发言,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学生通过观看视频、手抄信件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

学习后,同学们畅谈热议回信精神,结合十九大以来的新局面,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纷纷利用微信畅谈学习感悟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的政治觉悟有了显著提高,能够准确把握新时代、新特点,主动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去。在寒假期间,全院师生将继续学习回信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肩负起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的责任。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