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团学活动    
青春激昂,快乐起航——软件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8年06月04日 于雅洁    (阅读次数:)

      为切实推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吸引广大青少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群众性体育锻炼热潮。近日,软件学院举办“2018年‘青春激昂,快乐起航’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极大的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体验运动和游戏的趣味与快乐。

背对背拥爆

        挽着队友的手臂,用彼此的后背夹住气球,步伐一致的向终点冲冲冲!如何保证力度,不让气球在途中爆炸,难度真的不容小觑。这不仅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锻炼,更是对大家合作能力的考验。

摸石头过河

       同学们首先对于怎么放置“石头”的位置和怎么规划“过河”顺序进行了讨论,比赛开始后,同学们争分夺秒的战斗着,有时一场比赛比分并不重要,他们矫健的身姿和互相帮助的精神使比赛的意义更加非凡,足以证明了他们的成长与收获。

魅力足球

       一场考验平衡能力和足球技术的比赛。比赛一开始,参赛的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有些同学转圈完成之后,迷糊的连足球在哪里都不知道,可把观看的同学急坏了!为了给自己的队友减轻压力,他们飞快的转着转着,然后一脚用力射门,旁边的不禁欢呼叫好!

两人三足

       一根绳子连接着同学们的左右腿,更连接着他们的心。大家紧紧相拥,随着一声声口号,一组组队员默契的配合,他们奋力向终点冲去,充分的展现了同学之间团结一致的美好品格。

你来比划我来猜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的人,也许这就是默契吧,就像第一个队员得到比赛题目后,动用丰富的想象力,使用肢体语言向队友传递信息,队友便可以迅速猜到,这可不仅仅是表达的好就可以做得到的哦,你和我确认过眼神么?

隐藏的数字

      生活中有很多隐藏的美,而需要的是一双善于探索和发现的眼睛。得到一组词语后,小组队员利用生活常识,历史故事等知识,侦破词语中所暗藏的数字。小微来考考大家,喜马拉雅代表什么数字呢?当然是3(山)呀!

七手八脚

      裁判的口令下达后,同学们立刻根据要求摆出正确的队形,有些同学直接坐在其他人的后背上,引的众人连连大笑。这场比赛,不仅仅是自己的一个成长,更是对班级的一个成长,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任何问题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既丰富大学的文化生活,又督促了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应好好锻炼身体,注意各种才能的挖掘、培养与展示。同学们在比赛中,更加体会到来自班级、学院的“家”的温暖,加固了友谊,在快乐中成长。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