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沈阳华扬机械有限公司
2016年09月08日 软件学院    (阅读次数:)

一、企业的基本情况

沈阳华扬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专门生产各种圆锥破碎机的制造型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借鉴国内外机器制造企业经验,凭借专一、专注、专业的精神,确立了诚信,务实,实用的经营理念。目前拥有16000平土地,建筑面积9600平,每年生产各种类型和规格的圆锥破碎机100多台。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欧盟CE质量认证,俄罗斯高斯质量认证,并且经过严格的审核,可以在公司任何产品及宣传材料中使用CCTV央视网的标识,2012年还获得了中国经营报与央视网共同评选的2012年最具竞争力中小企业的荣誉称号,全国仅有六家不同行业的企业获此殊荣。2012年公司通过了安全标准化三级企业认证,同时还获得了中国质量万里行评选的质量信得过商标产品。公司还是全国3A级信用企业单位。

公司董事长陈万明先生,19637月毕业于北京矿业学院矿山机械系,19639月至退休在沈阳重型机器厂设计处从事破碎机产品设计工作。1969年陈万明先生参与我国第一代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设计,1972年参与我国国家标准弹簧圆锥破碎机定型设计,1973—1975年负责第一代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修改设计,1977年编制了中国第一个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标准:JB 2501-78《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基本参数》,1978年因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试制成功获第一届全国科技大会奖 1982年为中国大百科全书机械工程卷撰写破碎机械条目。1985—1986年陈万明先生负责西蒙斯圆锥破碎机和旋盘式破碎机技术引进谈判,最终与美国Rexnord公司(即今美国Nordberg公司)达成技术转让协议,19871—3月率沈阳重型机器厂设计代表团赴美国Rexnord公司接受技术培训和验收技术转让资料。同年被授予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1987—1992年任机械工业部德兴铜矿三期(日产)后三万吨设备成套技术负责人,1992年因西蒙斯圆锥破碎机和旋盘式破碎机技术引进并转化成功获沈阳市科技进步甲等奖、终身享有国务院专家津贴。


二、主营业务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

1. H系列圆锥破碎机(相当于美卓的HP系列),H系列圆锥破碎机具有破碎通过量大、细粒级含量高、破碎粒形好等多种优点,特别适合陶瓷、金属选矿以及对成品石料粒形要求高的生产线。

2. Y系列圆锥破碎机(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Y系列圆锥破碎机的优点是通过量大,操作简单,设备故障率低;但鉴于单缸圆锥破碎机的特点,该系列破碎机更适合用于生产线的中碎,即二段破碎阶段。

3. S系列圆锥破碎机(相当于西蒙斯圆锥破碎机,但我们对原结构进行了改进设计,使其破碎效果更好)。

4. GD系列旋盘破碎机(相当于美卓的GD旋盘破碎机),用于选矿细碎及人造砂的生产。

5. SY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在S系列圆锥破碎机基础上改进的全液压)。

三、科研实力

公司现有员工总数50人,中高级职称3人,公司员工大专以上科技人员30人。本公司设有研发机构,其中直接从事研究开发人员24人,占职工总数的 48%。他们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素质和丰富的研发时间经验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为项目研发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证。

企业技术中心开发全部采用CADSOILDWORKS等技术。公司建有互联网,科技人员可上网查询各类信息,能够直接了解国内外科技动态。公司还建立了企业计算机内部网,技术中心建有高速局域网。

四、取得成果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圆锥破碎机的技术更新及新技术的研发,公司的产品一直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技术领先状态。

目前,公司已先后申请了3项发明专利及6项实用新型专利。近三年来共开发新技术15项。这些新技术的开发,为公司的产品结构调整和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五、生产条件

我公司生产车间设有机加车间、装配车间和铆焊车间。生产设备主要有五米立式数控车床、2.5米立式数控车床、1.6米立式数控车床、110卧式车床、140卧式车床、铣床、线切割、80摇臂钻床、50钻床、80卧式车床、自主设计的镗哨机、下料机和电焊机等并配有10台天车。能满足生产科研的需要。


沈阳华扬机械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努力,目前在国内同行业中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因此这几年即使在国内经济形势并不乐观的态势下,公司的业务依然呈现出稳定发展的趋势,同时国外的业务也在进一步扩大,且客户订购的设备规格越来越大,数量也越来越多

四、招聘职位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网站建设

2、负责公司网络营销开展

3、公司内部信息化系统开发与维护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

2、熟练掌握div+css,常用cms系统使用。

3php程序开发者优先。

4、有网站建设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我们公司的网址:www.sy-hymak.cn   作息时间早上8点晚上4点半,双休,法定节日正常休息,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食宿。

电话:陈女士  15140090507

沈阳华扬机械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