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2016年12月09日 软件学院    (阅读次数:)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蓝月亮(天津)有限公司、蓝月亮(昆山)实业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蓝月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负责蓝月亮系列清洁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全部业务。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全国设有26个分公司。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专业品牌。二十四年来,始终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涤”的理念,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极致的清洁体验,将国际尖端技术融入中国人的生活,极大地提升了国人的生活品质。蓝月亮凭着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广泛进入了中国人的家庭,赢得了大众的真诚信赖。

蓝月亮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致力于吸纳和培养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在这里,只要你勤奋、好学、上进,你就能成长;

在这里,只要你充满激情,富有想象力,勇于挑战,你就能成功!

蓝月亮,一个你实现梦想的地方,诚邀你的加入,开启圆梦之旅!

一、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 —交流会—现场初试—培训评估 —门店实践—复试 —签约录用

简历投递邮箱:bm_xzlnhr@163.com(请务必投递) 邮件主题姓名+手机号码+学校+专业

投递资料:《蓝月亮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

交流会现场结束后立即进行面试,请携带以下资料参加:

《蓝月亮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官网-人力资源-校园招聘-下载中心下载)、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

二、招聘岗位

   需求部门:

          1、储备干部(16、17届学生)。培养方向:门店运营管理/业务代表/校园推广/培训讲师,招聘30人;

          2实习兼职(大二、大三)。培养方向:公司储备干部,招聘人数不限。


   专业要求:

         1.专业不限/营销及管理类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

          1. 东三省、京津冀优先(全国可调)

  三、薪酬福利

试用期综合收入3000-4000左右,公司为应届生缴纳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辽宁分公司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东顺城街11号亚欧大厦18楼1801室 公司官网www.bluemoon.com.cn

答疑邮箱dengyang@bluemoon.com.cn(只答疑不接收简历)

联系电话:024-24892699  /13940233532 邓女士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612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