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就业指导    
【前沿知识讲座】AI危险
2018年06月07日 于雅洁    (阅读次数:)

讲座时间: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13:30-15:30

讲座地点:综合楼820教室

主讲人:黄炜珈

信息安全架构师,信息安全分析师。具备十余年信息安全行业从业经验,多次参与国家级信息安全保障项目。

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后就职于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

在漏洞挖掘,病毒分析,信息安全取证审计等方面均有建树。

讲座内容:

AI-人工智能,已经从科幻小说和影视作品中的概念逐渐走入生活。从iPhone的Siri到智能家居,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产品出现在我们的周围。充满人工智能的科技生活会是什么样子?我们似乎可以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遇预见未来。但是今天,除了天马行空的畅想,还是要回到当下看看人工智能的应用情况及其可能带来的网络空间安全问题。

本次讲座主要为大家介绍人工智能的重要分支:神经网络,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前沿技术领域。还会从网络空间安全的角度对人工智能进行解读。希望可以为在校大学生打开新的探索领域的同时也可以打开新的思维模式的大门。

公司简介:

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华信)成立于1996年,拥有员工近9000余人,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软件外包服务、嵌入式软件、BPO服务、ITO服务及IT教育服务等多个业务领域的股份制公司,在北京、济南、沈阳、长春、苏州、昆山、成都、天津、深圳、日本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