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志愿服务    
好环境,大家创,美环境,大家守
2018年04月16日 于雅洁    (阅读次数:)

为净化城市环境,营造整洁文明的生活氛围,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时代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本周六周日分别进行了“清洁沈阳城”和“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窗口,打造美丽沈阳城。

 

清洁沈阳城

4月14日,志愿者来到劳动里社区,与社区里的党员开展了清洁沈阳城的活动。划分好清理区域后,他们拿起扫帚、垃圾袋、小铲子等清洁工具,到各自所划分的区域内的绿化带,卫生死角,健身器械等区域进行清理垃圾。

       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齐心协力将垃圾堆积严重、不被注意的卫生死角等区域打扫得十分干净,使整体上焕然一新。 

保护母亲河

      4月15日,志愿者来到浑河边,手里拿着镊子,仔细搜寻河边上的果皮纸屑、烟头、饮料瓶等废弃物,随手装进携带的垃圾袋里。

                        

他们用一次次弯腰、拾起的动作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和理念,活动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垃圾袋已经“战果累累”。志愿者们虽然累得汗流浃背,但是看到被他们清理过的浑河干净整洁,大家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undefined  

           本周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号召更多人积极参与“三城联创,共创大美沈阳”的活动中,真正做到“好环境,大家创,美环境,大家守”。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