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软件学院关于开展2019 级学业优秀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15日     (阅读次数:)


根据《沈阳工业大学学业优秀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文件要求,结合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 级学业优秀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学院成立了以教学院长牵头的工作小组,负责组织本学院学生的转入转出考核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软件学院学业优秀学生转专业工作小组

 长:冯海文

副组长:郝艳君

 员:张胜男、吴澎、杨德国、陈鹏飞、魏博文、于雅洁、彭新茗

二、工作原则

软件学院学业优秀生转专业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考核标准和考核程序执行,在考核过程中,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注重对学生学习能力、专业素养、创新精神等方面的考查。

三、转专业申请条件及相关要求

学业优秀生转专业申请条件及相关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申请转专业的时间和流程

9 月11 日,学院优秀学生转专业工作小组召开会议,研究并布置学院2019 级学业优秀生转专业工作;

9月15 日,学院进行学生成绩统计排序并公布;

9 月16 日,学院向全体2019 级学生解读学校相关工作文件并组织现场答疑,并依据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学生本人将《沈阳工业大学学生转专业审批表》填写完整后交到申请转入学院,逾期将不再受理;

9 月18 日至20日,学生参加转入专业的学院考核;

9 月20 日至24日,公示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如无异议,学校发布转专业文件;

9 月25 日,具备转专业资格的学生到转入学院报道学习;

9 月28 日,由教务处统一办理学生转入新专业学籍变更手续。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2020 年9月14 日

附件1:关于做好2019 级学业优秀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申请表在本通知中)


附件【关于做好2019级学业优秀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