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软件学院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录入及双选通知
2020年10月07日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根据《软件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实施细则》,学院将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题目录入工作(10月7日至10月9日)

学院已将各位老师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名额录入到毕业设计管理系统(http://114.215.146.41:81/)中,各位老师可采用用户名“1001+工号”默认密码“987456(或已修改密码)”的账户登录系统进行题目录入工作。本项工作相关说明如下。

1.题目名称:如各位老师已准备相关课题,则按照课题实际内容进行录入;如各位老师须与学生沟通后才能确定题目内容,则请以“导师姓名大写缩写+题目+序号”(例如“PXM题目1”)进行录入。

指导“3+1”国际合作项目的导师(吴澎导师),2021届共2名3+1学生,请老师预留2个3+1的题目,名称为“导师姓名大写缩写+3+1题目+序号”(例如“WP3+1题目1”)。

2.题目数量:各位老师录入的题目数量应该与本年度可指导学生数量(系统中显示的“校外学生数”)一致。

3.具体操作流程:登录系统---选题阶段---题目录入---右上角“编辑”,每编辑一次是一个新的题目,录入课题时最后一项“地点”请务必点选“校外”,否则学生将无法看到您录入的题目。

二、选题工作(10月10日至10月15日)

本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主要分为校企共建专业(方向)内学生与导师互选、“3+1”本硕连读学生与导师互选及普通学生与导师互选三个阶段。

本次选题工作将在软件学院毕业设计管理系统(http://114.215.146.41:81/)进行,下面简称系统,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1. 校企共建专业(方向)内师生互选

目前在校外实践基地开展企业教学环节的学生先进行师生互选,每个共建企业聘任5名指导教师,每名指导教师指导4名学生。学生只可在所在专业(方向)内选择企业教师。

1)10月10日学生登录系统查看企业指导教师名单并选择企业指导教师;

2)10月11日企业指导教师登录系统完成学生名单确认。

2. “3+1”本硕连读师生互选

参加“3+1”本硕连读项目的学生只能选择指导“3+1”国际合作项目的导师(吴澎)作为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

1)10月10日学生登录系统选择“3+1”本硕连读指导教师;

2)10月11日指导教师登录系统完成学生名单确认。

3. 普通师生互选

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学院共聘任指导教师65名,并根据每名教师的职称、课题情况为指导教师分配了指导名额。

1)10月12日-13日学生登录系统查看指导教师指导名额并选择指导教师;

2)10月14日教师登录系统完成学生名单确认;

3)10月15日教研室主任为未完成互选的学生分配指导教师。

三、注意事项

1. 本次选题工作务必按照工作流程中的三个阶段开展;

2. 学生及教师需要按时完成双选工作,逾期将由教研室主任统筹安排;

3. 学生如选择企业教师,只能选择自己方向内或自动化所的教师,不可以跨方向选择。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2020年10月7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