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软件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课题论证工作通知
2020年11月18日     (阅读次数:)


学院定于本学期14-16周期间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课题论证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师填报课题论证书

即日起至14周周日(11月29日)前,请各位指导教师与学生研究确认课题内容,并登录“毕业设计信息管理系统”http://114.215.146.41:81/填报课题论证书,打印、签字后按照教研室规定的日期交给教研室主任。教师登录用户名为“1001+工号”,密码为2016级时使用密码或初始密码。

课题论证书录入流程:

选题阶段——题目录入——点击现有题目右侧的编辑——修改题目内容

个人中心——我的学生——顶端选择学生、选择对应题目——点击确认

以上两个流程结束后才完成课题填报及课题分配工作,可以在“个人中心——我的学生——学生名字后面选择课题论证书打印——导出论证书”

二、教研室组织课题论证

教研室主任收齐课题论证书后,组织教研室内副高职以上职称教师成立课题论证小组(至少3人),逐一针对教师提交的课题论证书进行审核,审核后针对不合格的课题要求老师进行整改,整改后由教研室主任提交《毕业设计题目汇总表》、课题论证书及审核结果至学院教学督导组,材料提交时间为15周周五(12月4日)下班前

三、学院组织课题论证

16周学院组织教学督导组针对教研室提交的课题论证书进行审核,对不合格题目返回申报者限期调整,同时进行责任认定并按照学院相关文件处理。审核通过的课题可以实施。

注:(1)院外指导教师请按照教研室归属信息汇总表,提交相关材料至指定的教研室审核;

(2)学院预计组织开题检查时间为20周周六,具体时间再通知,建议教师先指导非考研学生撰写开题相关材料。

(3)为避免耽误开题检查,请各位老师、教研室务必按时完成课题论证工作。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