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辽宁省软件产业校企联盟在我校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会暨重点工作任务深度研讨工作会
2018年03月21日     (阅读次数:)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各校企联盟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辽宁省软件产业校企联盟于2018年3月15日上午,在沈阳工业大学校部429会议室召开了辽宁省软件产业校企联盟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会暨重点工作任务深度研讨会,辽宁省软件产业校企联盟理事长、副校长袁晓光主持会议。联盟内部分高校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联盟秘书长、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牛连强对联盟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并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对前期已上报的《辽宁省软件产业校企联盟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计划表》进行进一步论证、修改、补充和完善的要求,以确保联盟2018年度工作重点明确、路线明晰、时间明了、成效显著。
  会议就2018年各项工作重点指标进行讨论,联盟内各高校和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对任务的理解、存在的问题、重点方向、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本单位特产等一系列问题各抒己见,尤其是对重点任务进行充分沟通和论证,达成共识,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任务落实,协同发力,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按计划推进。
  最后,袁晓光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加强联盟内高校和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要将工作细化并落到实处,充分调动各高校和企业的积极性。按照省里统一部署,积极协同攻关,通过以联盟为基础的人才订单式培养模式,做好科技攻关及产品开发,逐步打破学科间、学校间的壁垒,实现校企联盟由“盟”到“联”的质的转变;加快校企联盟建设的先行优势转化为产教融合的发展胜势,积累“辽宁经验”、贡献“辽宁智慧”、助力“辽宁振兴”,推动联盟建设科学化、规范化和特色化发展,为深入推进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