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辽宁省软件产业校企联盟第一届人才培养专家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8年09月15日     (阅读次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产业联盟对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新方法、新标准等方面的指导作用,2018年9月14日,由辽宁省软件产业校企联盟主办、大连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承办的辽宁省软件产业校企联盟第一届人才培养专家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大连交通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来自省内二十多家高校、企业的人才培养专家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连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梁旭教授主持。

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大连交通大学关天民副校长到会并致欢迎词。他代表大连交通大学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简要介绍了大连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祝联盟能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等方面进行更多的探索,对我省软件行业的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联盟秘书长、人才培养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牛连强教授就联盟近期工作情况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工作的基本理念、原则等向委员会进行了通报。

联盟人才培养专家委员会秘书、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张志佳教授就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成立人才培养专家委员会,确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半年多来的工作,向大会详细汇报了实施进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根据会议议程,联盟内各试点单位就本单位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情况和完成的培养方案向大会做了汇报。专家委员会对部分专业新制定(修订)的培养方案提出相应的意见,并对联盟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原则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

在会议自由发言阶段,沈阳朗日科技的朱洪武总经理从企业角度出发,结合个人求学及创业发展经历向大会作了“校企联合软件人才培养”专题报告,提出了由校企联盟企业成员提供研发项目,由联盟成员合作建立项目资源库及抢单交易机制等人才培养平台的新设想。

最后,联盟秘书长牛连强教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人才培养会议圆满完成会议议程,希望各试点专业根据委员会的研讨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希望各成员单位加强交流,不断深化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