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活动 
 
  支部建设    
软件学院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培训
2019年05月30日 于雅洁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和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软件学院于5月29日下午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乃坤老师、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娜老师、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郝艳君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雅洁及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中,于雅洁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计划安排及纪律要求。为确保高效、顺利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自觉遵守规定。

 

随后,张娜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好时机。并对本期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坚定政治信仰;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保证学有所获;三是要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杨乃坤院长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让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

杨院长寄语广大学员,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努力学习、锲而不舍,练就真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社会实践、观赏影片、自主学习等相结合的形式,使广大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