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理论学习 
 工作动态 
 工会活动 
 
  支部建设    
致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02日 软件学院党总支    (阅读次数:)





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同志:


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首先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庚子年至,在我们准备斗志昂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时,在积极进取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时,一场牵动全国儿女之心,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然打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紧罗密布有序展开。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斗争中,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体要求,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向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发出以下倡议



 

强化政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

做疫情防控的指战员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工作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校师生一道,科学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毫不动摇地坚定一个信念: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团结凝聚群众,担当社会责任,

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

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相信权威媒体发布的关于疫情的相关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散播谣言的行为要坚决抵制和改正同时要广泛联络身边群众,凝聚身边群众,主动向身边师生、亲友宣传普及各级党委、政府针对疫情防控出台的政策和举措,帮助身边亲友缓解焦虑,调整心态,增强亲友自我防疫意识和社会防疫信心,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主动服务大局,服从工作安排,

做疫情防控的联络员

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服务大局,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保持信息时刻通畅,与党组织时刻保持联系,积极关注学校发布的相关防疫信息及最新的通知安排,主动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健康状况报告,特别是要及时报告确诊、疑似或隔离观察情况。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的辅助工作,带动身边师生、亲友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做好自我防范与管理。

发挥表率作用,尽显模范本色,

做疫情防控的示范员

疫情面前,我们虽不是最美的逆行者,可我们一样是在困境中最坚强的奋斗者,是“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共产党员!要切实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去公众聚集场所,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握手、不集会、不聚餐,出门佩戴口罩,积极配合体温监测。积极主动配合居住地有关部门关于返乡人员的排查摸底、防疫检查、医学观察等工作,以及学校关于疫情排查、防控等基础信息统计工作。及时掌握身边群众健康状况,如发现有疑似症状或密切接触者,劝导其及时就医,并向有关部门如实报告有关情况。教师党员要立足岗位,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按照学校部署做好相关教学和科研活动的安排。学生党员要服从防控安排,未经允许不提前返校,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停课不停学,做好学习规划,利用线上平台和网络资源进行自我学习和提高。


     各位党员同志,在全国上下齐力攻坚克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要关头,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疫情防控的总动员令,深刻认识形势的严峻性,冲锋在前、实干在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身边群众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展现共产党员担当作为。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激励共产党员勇往直前。


   众志成城战疫情,戮力同心渡难关。全院党员,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挥下,坚定信心、和衷共济,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