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团学活动    
寒冬里的暖阳,温暖学子心房——记校党委书记刘自康探访软件学子家庭
2018年01月27日 于雅洁    (阅读次数:)

         1月23日,由沈阳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刘自康带队,学生处处长田庆军、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艳君、辅导员李函书等人组成的家访队伍,奔赴新民、阜新等地,深入软件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

         数九隆冬,天寒地冻,刘书记带着校领导对软件学院学生的深切关怀,不畏严寒与路远,驱车数百公里,来到学生家中。刘书记与经济困难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学院的建议,充分赞扬了家长们在艰苦环境中坚持培养学生成才的毅力与精神。同时,刘书记也介绍了学校的有关资助政策,表示将会调动一切可用资源,尽力解决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后顾之忧,引导学生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构建学生、学校与家庭帮扶教育的合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图1 刘书记鼓励孤儿大学生认真完成学业

图2 刘书记看望患病学生,赞扬其自立自强的精神

        受访学生和家长对刘书记一行冒着严寒进行家访表示十分的感动,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与帮助,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与社会。

        软件学院虽位于兴顺校区,但是校领导十分关心软件学院学生的教育与发展,多次到兴顺校区的教室及宿舍进行调研,及时掌握学生的动态,解决学生的生活及教育需求。此次家访活动,刘书记亲自带队,在寒冷的冬日为软件学院的贫困学子送上了爱的鼓励,温暖了学生与家长的内心,鼓励了学生自强笃行的求学态度。

        软件学院的莘莘学子,定将严谨求实,开拓创新,勤奋求学,熬墨蓄势,不辱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成为沈工大明日的骄傲!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