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团学活动    
软件学院召开“优美环境你我创,温馨宿舍齐共享”寝室卫生文明建设月启动大会
2018年04月26日 于雅洁    (阅读次数:)

静,乃寝室之本;

雅,集寝室之美;

谐,博寝室之爱。

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便组成了我们最珍贵的“家”的回忆。这就是寝室,漫漫求学路上的一个贴心而又温暖的港湾,留给我们无尽的温馨回忆。

寝室环境整洁美观,更显软件学子落落大方,作为“家”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维护寝室的环境,共同创建卫生文明寝室。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把建设优良校风、学风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学生的文明修养,4月25日,软件学院面向全体生活委员召开“寝室卫生文明建设月”动员大会。软件学院辅导员张睿主持了本次会议,并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策划方案。随后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对于活动的具体开展工作做出进一步讲解,并邀请16、17级的学生代表分享了活动开展的意义和具体规划。

       动员会后,各班生活委员迅速组织召开“寝室卫生文明建设月”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详细传达学院下一阶段的活动内容及工作重点,号召班级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的号召,并结合寝室实际情况制定班级管理制度。班会上,同学们纷纷表态,对如何创建良好寝室氛围提出了不同的见解,也互相分享了寝室规划的目标及经验。

    寝室,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承载着成长中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希望同学们在“家”中,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做好垃圾袋装化,尊重和感恩后勤阿姨们的默默付出。同时,在集体生活中,可以学会自理和自律,学会做人与处世,营造文明、平安、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