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团学活动    
软件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8年07月19日     (阅读次数:)

     为积极推动软件学院学生工作的持续发展,软件学院于7月18日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大会将宣布软件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完成团委学生会的交接工作。出席本次大会有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郝艳君老师,软件学院团委书记薛政及全体辅导员。

     大会期间,第十七届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文睿发表就职演说,就软件学院即将搬迁至中央校区的形势,对未来发展做出详细规划,同时表达了自己将全力以赴对待工作的决心以及对软件学院的美好祝愿。

      随后,各位学生干部签署任职承诺书,并宣誓,愿为学院未来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新任学生会主席赵文睿从上届主席褚英东手中接过院旗,勇担学院建设重任。交接的是院旗,传递的是责任!

    会议期间,播放了由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制作的精彩视频,回顾了上届部长们在工作岗位上奋斗的瞬间,也展现了他们阳光、向上的积极态度。同时,他们纷纷寄语学弟学妹,希望他们能够不忘竞选时的初心,怀揣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开创更辉煌的明天。

    会议接近尾声,郝院长发表致辞。她对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提出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学生干部们可以勇担重任,为软件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将会成为软件学院这个舞台上的中流砥柱,承担起创新各项团学工作的重任。

     不忘往昔,秉持初衷,逐梦未来!因为有你,软件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绚丽多彩!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