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团学活动    
软件学院举办“‘徽’软件蓝图,展学院风采”院徽设计大赛
2019年03月29日 于雅洁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工大“家”文化,展示学院独特的育人文化和良好风貌,塑造学院良好形象,展示学院历史和独特的院系文化,软件学院“‘徽’软件蓝图,展学院风采”院徽设计大赛于3月28日晚在C座104教室如期举行。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郝艳君,辅导员李函书、于雅洁、肖博、张晋源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以学院特色和文化底蕴为切入点,结合学院办学理念与宗旨,运用精巧的设计和大胆的创新,通过各种元素的组合将深刻的思想、美好的寓意融合在自己作品中,设计出一幅幅寓意深厚、独具风采的院徽。极具创意的作品,配以精彩的演说,均体现了学生开放的思维、活跃的个性,以及对学院的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软件工程1808班的团队获得比赛的一等奖。

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郝艳君老师做赛后点评。她对选手们大胆创新的精神给予肯定,感谢大家的创意与想法,必将凝结成新一代软件学院院徽。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寄语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传承历届优秀学子的傲人成绩,以软件精神为依托,在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

本次院徽设计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团队能力的平台,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营造出浓厚的“家”文化氛围。通过此次活动,软件学子将怀着更深的荣誉感、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以学院建设发展为己任,为学院的未来贡献出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