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团学活动    
软件学院圆满完成“我为工大代言” 生源地高中招生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07日 于雅洁    (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校和学院的认知度,践行工大“家”文化,软件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稳步推进,不断创新改革,开展“我为工大代言” 重回生源地中学招生宣传工作,首次选派25支学生队伍,近60人,分赴省内9个县市,对沈阳市第二高级中学、辽中区第一高级中学、鞍山市第三中学等25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次活动反响热烈,收获生源地高中的广泛好评。

      宣传活动正值五一假期,天气闷热,学生队伍不辞辛苦,肩负宣传工作的重任,付诸于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为应届考生以及考生家长详细介绍、答疑解惑,他们阳光自信的身影是对母校最好的回馈,也是工大最独具风采的代言人。

      

       学生团队作为本次招生宣传的主力军,是工大“家”文化的践行者与传播者,在开展招生宣传、吸引生源过程中,从“家”文化系列活动入手,结合学校及学院招生简章,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招生情况,对历年录取人数及分数线等考生家长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此外,宣传队伍将学校学科优势、政策优势、就业优势、人才优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加强与省内重点中学的沟通和对接宣传,从而获得省内优秀学子的广泛关注。


       招生宣传工作作为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对学校招录优质生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软件学院将继续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创新性和广泛性,坚定信心,改革创新,在吸纳优质生源的同时,提高学校知名度,献礼工大70年华诞。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