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团学活动    
软件学院召开“我为工大代言” 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2019年04月24日 于雅洁    (阅读次数:)


      为了吸纳优质生源,提高学校知名度,献礼工大70年华诞,4月24日,软件学院召开了“我为工大代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号召学生代表利用五一假期回到生源地高中进行招生宣传。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主任梁宇、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郝艳君、全体辅导员和学生招生宣传团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梁宇简要介绍了近年学校招生工作情况和本次招生宣传的重点事项,详细解读了招生宣传工作步骤及考生家长比较关注的问题,同时希望大家在招生宣传中发挥积极作用,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郝艳君对参与此次招生宣传的同学表示感谢,重点强调了要注意外出招生安全、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回母校宣讲的意义,希望学生将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既看作回馈母校的行动,也看作一次重要的社会实践经历。随后的试讲中,她从“工大家文化”建设取得的瞩目成绩入手,由浅入深,将学校学科优势、政策优势、就业优势、人才优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结合历年录取人数及分数线,帮助各招生团队理清思路,并预祝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招生宣讲工作,做出优秀实践成果。

  

      最后,学生代表宣读活动有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活动后及时总结,用工大情怀和积极态度完成好此次任务。
  此次活动是软件学院首次选派学生回生源地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即将派出27支学生队伍,约60人,分赴省内多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另外学院还为本次活动准备了招生宣传简章、印有学院专业介绍二维码的纪念品及专门用于宣讲的PPT等材料。同学们将在向母校和恩师送去祝福的同时现身说法,主动担负起招生宣传工作的重任。今后软件学院将继续加大招生力度,多措并举完成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