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团学活动    
软件学院在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05月20日 王伟    (阅读次数:)

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日前落下帷幕,软件学院参赛学子表现出色,喜获佳绩。其中,4个作品获得一等奖,2个作品获得二等奖,5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历经宣传发动、作品申报、校级选拔赛,最终软件学院有12项作品推荐参加辽宁省大学生计算机竞赛,参赛作品类别、数目、质量同往年相比均有了大幅度提高。我院5项作品入围省赛现场决赛答辩,经过作品审阅、现场PPT讲解、作品展示、专家提问等环节,我院参赛选手凭借精彩的项目展示和沉着冷静的答辩,从众多决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计算机专业知识以及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其中5个项作品将代表学校参与国家比赛。

为了精心筹备本届比赛,软件学院从1月份开始准备、收集作品,并精心组织作品筛选、进行赛前集中培训指导工作。指导教师仔细分析大赛比赛要求,认真设计培养方案,师生共同积极备战,经过反复修改完善,达到优秀作品的要求,并通过模拟答辩,提高学生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为本次参加省级大赛取得佳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近年来,软件学院一直注重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大赛促进学院教育教学的发展,拓宽学生的学习渠道,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进而促进他们创造性地学习。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