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团学活动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12日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11日晚18:50,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公共教学楼F-105召开。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郝艳君,团委书记李函书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经过推荐代表上报后,共计产生学生代表185人并参加大会。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艺谭主持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首先由沈阳工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李函书老师做《软件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大会筹备工作的项目调研及成果,其中包括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发扬民主,顺利完成了学生代表的推选工作,组织文件起草,做好会务准备。最后李函书老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根据前期各推荐单位的认真推荐和第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的资格审核,共产生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25人。

接下来软件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主席赵文睿做《软件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打造学生特色活动、代表软件学院南征北战、志愿服务与新媒体建设享誉工大三方面表达了对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工作能力的肯定,赞扬了软件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美好品德。

大会第五项,由学生委员会主席候选人依次进行公开演讲,公开答辩,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全体学生代表进行随机提问,在所有候选人的竞选结束后,现场进行公开唱票选举出软件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

最后,由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郝艳君老师进行致辞。首先郝艳君老师对软件学院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表示祝贺,并对能够勇敢挑起身上的大梁、希望为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全体团委委员会贡献一份力量、参与到这次所有工作中的所有同学们表示感谢。随后郝艳君老师将五句话送给了在座的同学们:珍视你的选择,珍视你的伙伴,珍视你的对手,珍视你的工作,珍视软件学院。最后,郝艳君老师对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热切希望,期待他们可以带领大家开创辉煌。

在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后,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扬的校歌声中闭幕。希望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将学生服务工作继续完善,在新的征程创造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