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团学活动    
软件学院召开班导师聘任大会暨班导师第一次见面会
2019年09月11日 李函书    (阅读次数:)

9月11日下午1:30,软件学院在E101举行2019级班导师聘任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娜、院长牛连强、副院长冯海文,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郝艳君以及2019级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郝艳君主持。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宣读学院聘任班导师名单,由院长牛连强为14位班导师颁发聘书,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娜发表了讲话。她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对在座老师积极从事班导师工作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从“关爱我们的学生”、“当我们学生的好榜样”、“践行现代教育理念”三个方面和大家做了分享交流,希望在座班导师珍惜这个平台,真正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我们的学生,认真履行班导师的工作职责,做爱岗敬业、业务精良的优秀班导师。

聘任大会结束后,各位班导师分别即时与14个班级开展了第一次见面会。老师们用着各自不同的方式向同学们传授着大学的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开初入大学的困惑和迷茫。幽默风趣的牛连强教授,用轻松诙谐的语调迅速地拉近了和班级同学们的距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新生们分享着过来人的经验;一本正经的杨德国老师却似另一种风格,用一丝不苟的言语向同学们强调做好人生规划对于大学生涯的重要意义;温柔亲切的马广焜老师像与好友畅聊人生一般,和班上的同学们亲切的交流着理想、爱好、特长,将自己所感所悟的点点滴滴地传授给孩子们……虽然方式风格不尽相同,但是各个班导师对新生们浓浓的关切之情却是一样的深厚,都希望用自己的经验与智慧为同学们指明方向,助力成才。

此次班导师聘任大会暨班导师第一次见面会使班导师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学生的生活指导、学习辅导、心理辅导的角色定位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深了师生之间的联系。软件学院今后将按计划进行班导师系列培训会,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