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团学活动    
软件学院“同心抗疫,待五月春暖花开”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05月26日 王峤    (阅读次数:)

为倡导广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爱自己,爱他人,爱社会,软件学院以“同心抗疫,待五月春暖花开”为主题举办了心理剧大赛。本次心理剧大赛结合了当前疫情背景以及大学生现阶段的生活情况倡导学生自导短剧,采用了与往年不同的线上短视频方式开展。

本次大赛于5月25日“心理健康日”启动以来,历时三个星期,共征集参赛作品40个。参赛作品充分发挥了学生的想象力,内容题材多样,有记录在疫情期间自己居家生活的,有表达对自己同学、老师思念之情的,有感恩父母、老师对自己的付出,还有表白那些奔走、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的......

经过初赛筛选,20个作品进入决赛。最终,由班导师及各年级辅导员组成的评审团再次进行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2个,三等奖作品3个以及优秀组织奖3个。

个人奖项

一等奖 软件工程1905班 李冠峣

二等奖 软件工程1809班 丛雪薇

       软件工程1803班 纪皓月

三等奖 软件工程1806班  宋明桥、尹浩、陈人圣、吴金龙

软件工程1802班  刘耘琛

软件工程1902班   于彤

优秀组织奖

软件工程1902班
软件工程1908班
计算科学1801班

本次大赛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观察心灵深处细微的变化,领悟到其中的人生道理。与此同时,也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居家生活,营造出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让我们从心出发,“疫”路同行,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相信在共同战“疫”的征途上,病魔终将被驱散,胜利的笑容会尽情绽放!让我们点燃心中的勇气与希望,用心灵感受世间的美好,心怀爱的种子,不断追寻自由,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