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烟台北邮工业互联网技术研究院现场招聘会(沈阳站)
2017年10月11日 软件学院    (阅读次数:)

一、研究院介绍

北京邮电大学烟台工业互联网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烟台,是北京邮电大学对外成立的合资研究院。

研究院以北京邮电大学教授为技术核心,以院士、长江学者为项目专家顾问,将建设四个研究中心(工业互联网网络架构技术研究中心、工业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业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三个创新平台(工业互联网创新咨询服务平台、中小企业工业云服务平台、新型工业人机交互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两个实验室(物联网安全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一个院士工作站(工业互联网领域院士工作站)。

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已经研发了手机端应用软件安全检测平台,为国家部委、银行、电信等提供软件安全咨询与加固服务。

在工业软件领域,已经研发了制造企业智慧车间、智造追溯等系统,帮助企业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历史性机遇,实现从工业2.0到4.0的跨越式发展。

在当地政府支持下,研究院将承建烟台市高新区工业互联网技术产业科技园,凝结各地研发力量,同时实现科研成果快速产业化。

研究院建设的中小企业工业云服务平台,向政、产、学、研各方开放,平台是一个可定制、易扩展的快速开发平台,以标准化、快速、低成本、集群化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协同企业内外、产业园内外、地区内外的各种资源,共同推动工业互联网技术在制造业的深入发展与应用。

 

院长:张兴林

计算机系统集成高级工程师

北京邮电大学烟台工业互联网技术研究院院长

山东省智能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

具备23年项目研发经验

二、招聘信息

  1. Java软件工程师: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主要从事系统集成类项目的软件开发及数据库管理工作;完成软件的设计、开发、测试、修改bug等工作,保障系统稳定运行。

  2. Java开发定向培训生: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类不限专业,公司全额出资定向培训Java软件工程师,培训合格后,完成Java软件工程师工作。

  3. 方案设计专员:本科以上学历,电子、通信、物联网相关专业,售前和实施过程中技术支持,弱电系统方案规划设计、施工图纸设计。

  4. 弱电项目经理:本科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相关专业,根据施工组织设计完成工程进度计划,对施工现场进行监督管理。

  5. 网络工程师:本科以上学历,涉密信息安全、保密、网络工程相关专业,负责企事业单位信息安全的物联网、交换机安全维护。

  6. 网络调试专员:本科以上学历,网络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负责网络终端设备、终端外设和网络线路的日常维护和管理,保障信息畅通;

  7. 运维工程师:本科以上学历,网络、通信、物联网相关专业,负责智慧城市项目的售后维修维护工作。

  8. 行政专员: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负责部分行政事务管理,主要包括日常办公用品管理、会议组织、仓库管理和外来人员接待等;

  9. 文案策划专员:本科以上学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负责产品公众号微信、产品及推广方案、宣传口号,海报型等内容撰写。

    三、福利待遇

    岗位工资+五险一金+交通补贴+停车补贴+加班补贴+节日补贴+年终奖金+团队活动+定期旅游+股权激励

     

    四、简历投递

    1、招聘邮箱投递:ytbuptzhaopin@163.com。

    2、现场投递: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版简历。

    招聘时间:10月13日下午18:00

    招聘地址:东北大学浑南校区1号公共教学楼A102教室

     

    五、联系我们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69号 邮编:264005

    联系人:宋晓蕾 手机:15688576386  

    电话:0535-6089889 传真:0535-6089559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