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乌鲁木齐航空2018年大改驾飞行学员招聘简章
2017年10月08日     (阅读次数:)

乌鲁木齐航空简介

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乌鲁木齐航空”,总部及运营基地位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

2013年2月乌鲁木齐市政府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出资组建乌鲁木齐航空,由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并负责运营管理。2014年8月28日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新疆管理局颁发的运行合格证,2014年8月29日成功首飞。

乌鲁木齐航空运行三年来,安全平稳运行航班正常率名列前茅。现已拥有员工800余人,运营10架B737-800型客机,已开通乌鲁木齐至和田/喀什/阿克苏/伊宁/兰州/西安/郑州/成都/长沙/连云港/绵阳/海口/合肥/重庆/武汉/南充/盐城等航线,国际航线也在积极筹备中。根据乌鲁木齐航空“十三五”发展规划,到2020年运营飞机将达到48架以上,成为中亚地区最具活力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为新疆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为“一带一路”倡议做出积极贡献。

招聘条件

1. 男性,26周岁(含)以下。

2. 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带有“普通高等学校”字样),理工科优先,其他非理工科专业毕业生需为二本或以上院校毕业。

3. 热爱飞行事业,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风险意识。

4. 英语达到CET-4(42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或雅思5.0以上、BEC中级),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5. 符合年龄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但报到前必须获得毕业证、学位证以及相关英语资格证书。

6. 身高不低于170厘米,不超过187厘米,腿长不短于74厘米(含);体重在【(身高-105)±10%】公斤范围内;单眼裸眼视力C字表0.3(含)以上,无视力矫正手术史、身体健康,体型匀称,体重在标准范围内,其他项目按照民航总局2006年10月16日发布的MH/T 7013—2006《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执行。

7. 无违法或犯罪记录,背景调查按照民航总局民航发〔2007〕117号《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执行。

招聘流程

报名登记、资格审核(年龄、学历等)—身体初检—英语测试—综合面试—空勤体检(含心理测试)—背景调查—签订就业协议—录用前身体复查—办理报到手续。

应聘者体检和背景调查合格后, 2018年应届毕业生与乌鲁木齐航空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招飞体检合格人员拟定于2018年6月前到乌鲁木齐航空航空参加招飞身体复检,复检合格办理报到手续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乌鲁木齐航空飞行学员管理办法,参照在职飞行学员进行管理。

招聘费用

1. 乌鲁木齐航空招飞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勿向任何中介或个人交纳推荐费用。

2. 面试合格人员上站体检费由公司承担,体检期间食宿、交通费由应聘者承担。

福利待遇

乌鲁木齐航空飞行员的薪酬在国内航空企业里处于较高水平。乌鲁木齐航空飞行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待遇,同时还享受公费培训、休假、健康疗养、住房补贴、机票优惠、各类津贴等各种福利待遇。

公费培训

1. 乌鲁木齐航空将安排被录用人员在民航总局认可的飞行训练机构进行飞行技术培训,培训前与乌鲁木齐航空签订专项培训协议。

2. 在整个飞行技术培训期间(约两年),培训费用由乌鲁木齐航空负担,工资以及其它福利待遇参照飞行学员在职培训的工资以及福利待遇管理办法执行。

报名方式:

1. 现场报名

2. 邮箱报名:liying.chen@zhaopin.com.cn

3. 支持大三学生报名

4.招聘行程

招聘城市

招聘时间

具体地址

备注

长沙

9月9日8:30-12:00

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二会议室


武汉

9月11日9:00-12:00

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3号厅


济南

9月13日9:00-12:00

济南大学西校区学六楼403


青岛

9月15日9:00-12:00

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博文楼218


郑州

9月19日9:00-12:00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花园校区文体中心东配楼三楼


太原

9月21日9:00-12:00

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招生与就业处报告厅(340座)


沈阳

10月10日

9:00-12:00

沈阳理工大学文体中心218


大连

10月12日9:00-12:00

大连交通大学S-341


长春

10月14日

9:00-12:00

长春理工大学东校区创业就业培训室101


哈尔滨

10月16日

13:00-15:00

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1号楼多功能厅


呼和浩特

10月19日

待定


银川

10月21日

待定


成都

10月23日

待定


西宁

10月26日

待定


兰州

10月28日

待定


西安

10月30日

待定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