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沈阳哲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2018年06月07日 于雅洁    (阅读次数:)


沈阳哲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沈阳市浑南区金卡路16甲号沈阳·中国智谷双创街B区。公司2013年成立至今,主营项目如下:

1. 公司自主研发项目;

2. 公司已经与东软集团、北京中税答疑、深圳南科软等十几家公司签订了深层次合作协议。作为这些公司配套的研发中心、运维中心;

3. 公司创建一条新型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模式。今年,哲航公司将最少孵化三家公司。

哲航公司秉承开放、包容、分享、传承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公司长期以来坚持以应用软件开发和服务为核心,国内、国外市场同步发展的战略。通过不同市场的借鉴和互动,不断吸收国际化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经验,促进技术和业务的相互转化,实现公司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目前,公司业务覆盖政府及公共事业、教育、工业、金融、通信等行业领域。

公司核心团队中超过50%有海外工作学习经历,超过 80%的员工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哲航公司创始人李哲洙博士是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兼职教授、服务东软集团多年,带领的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东软、IBM、惠普、亿阳等知名企业,平均服务年限超过 8年以上,为中航、东软、胜利油田等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招聘岗位

1、软件开发(实习生)

要求:热爱计算机行业,了解软件开发主流语言,了解后端框架(了解项目开发流程优先);

2、前端开发(实习生)

要求:热爱计算机行业,了解HTMLCSSJavaScriptAjax技术,了解BootstrapjQuery等主流框架。

薪酬待遇

实习期间:底薪+项目奖金、出差补助

转正之后:底薪3500+项目奖金、五险、出差补助

其他说明

请将个人简历及身份证的扫描件发送到人事部邮箱lifeifei@aimacademy.cn,合则约见。联系电话:13889294673,李女士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