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9月04日     (阅读次数:)

大连华信与您携手未来

一、关于华信

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信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的IT企业。公司拥有员工近7,300人,在北京、济南、沈阳、昆山、深圳、苏州、香港,以及日本东京、冲绳多地设有二十余家分支机构,是中国软件出口领军企业,也是国内IT解决方案核心提供商。

致力于“世界一流的IT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大连华信长期以来坚持“国内、国外市场同步发展”的战略,业务覆盖中国、日本、美国、中亚、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至今,大连华信形成了国际市场占比48%,国内市场占比32%,IT服务业务占比19%,培训教育业务占比1%的业务格局。

在国际市场,为客户提供从咨询、设计、开发、维护、测试到运用、监视、技术支持、服务台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在日本市场被评为“质量最受信赖企业”,在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刚果(布)多地实现自主知识产权出口,为中国第二大软件出口企业。日前,大连华信投资控股日本大和总研BI旗下全资子公司讯和创新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企业国际业务市场规模,夯实大连华信国际市场优势,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在中国国内市场,曾位列中国自主品牌软件产品收入前十家企业第八名,在银行卡解决方案、金融审计与稽核解决方案、企业资源管理解决方案等领域市场占有率领先。

为把握前沿技术,大连华信在移动互联、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自主研发了多项技术解决方案,基于大连华信建设的国际最高标准的云数据中心,大连华信建立了ONE STOP一站式服务,涵盖云技术、大数据、移动终端,由后台到前台,可实现由云到端的方案整个技术架构体系、应用方案体系的构建。在电子商务方面,大连华信成立泰州中国医药城华药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国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提供互联网第三方交易服务平台,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竞争力驱动商业模式创新,由系统运营向业务运营拓展。目前,集团累计获得软件著作权300项,软件产品177项。

卓越的实力使大连华信赢得了业内的认可和客户的信赖,斩获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成长型企业”会员、“IAOP全球外包百强企业”、“最具竞争力的中国软件企业”、“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突出贡献奖”、“中国软件自主创新管理奖”、“国家创新型企业”等诸多荣誉。

二、招聘信息

Ø 职位名称:初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技术支持工程师

Ø 学历要求:应届本科生

Ø 专业要求:理工类或日语相关专业

Ø 外语要求:第一外语为日语或英语

Ø 其它要求: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身体健康,无影响工作的疾病或传染病

学习成绩优秀,能获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三、我们将提供

Ø 实习期工资1700元/月起,周休两天,免费提供住宿

Ø 具有竞争力的收入基本工资4000-5000元/月,每年1-2次调薪,每次涨幅8%-15%

Ø 完善福利制度六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Ø 商业医疗保险

Ø 多元化的国内外培训机会

Ø 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

Ø 为外地毕业生解决大连市内户口

Ø 为外地单身员工提供集体宿舍

四、联系方式: 13022446393 白先生(同微信)

Ø 公司地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黄浦路977号

Ø E-mail:bai886688@vip@qq.com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