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就业指导    
软件学院举办计算机、软件类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30日 于雅洁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计算机、软件类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学生就业精准服务平台,10月30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计算机、软件类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支持下,软件学院认真准备、精心组织,通过电话联系、邀请函发放等方式多渠道收集就业信息,共邀请到3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百余个,涉及软件技术、界面开发、信息管理和计算机网络技术等多类就业岗位。不仅面向我校软件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更吸引了沈阳化工大学等其他高校的毕业生来到现场。

招聘会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深入交流,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毕业生们表示,专场招聘的供需意向更加明确,互动交流更加充分,能够真正实现“双向选择”的目标。一些用人单位也给大学生求职提供了建议,希望毕业生明确个人定位,在求职准备前和过程中多换位思考。现场的热烈气氛还吸引了其他年级的学生,他们希望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为今后的就业季“热身”。

软件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作为就业工作的核心。接下来,软件学院将继续充分整合资源,加强与行业内相关单位联系,畅通渠道,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切实将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