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常管理 
 奖学金设置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就业指导 
 志愿服务 
 校友工作 
 
  志愿服务    
软件学子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2017年02月28日     (阅读次数:)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无限的。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53个学雷锋活动日来临之际,软件学院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在学院里掀起了一股学雷锋热潮。雷锋精神在传承中不断发展,它在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的同时,又在他们的诠释和实践中不断升华。

残疾人是社会弱势群体,他们的生活需要政府关怀,需要全社会的帮助、关心,而且更需要志愿者的关爱扶助。3月4日,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来到了沈阳市残疾人就业基地,慰问并帮助在那里工作的残疾人,与残疾人一起进行紫菜打包工作,为他们送去了阳春三月的丝丝温暖。3月5日,虽已惊蛰,却夹白雪,志愿者们头顶白雪,来到中街商区开展地面清理志愿活动,使沈城街道焕然一新。与此同时,软件学院各团支部在院团委的号召下,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通过召开团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以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雷锋式”的新时代青年。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常新的。虽然时代在变化、社会在发展,但是人民对高尚品德的钦敬和追求不会变化。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天,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移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谱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