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群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
站内搜索:
 
  学科建设
 学科介绍 
 硕士授权点 
 校企联合培养 
 
  (中外合作)本升硕连读项目    
(中外合作)本升硕连读项目
2018年07月29日     (阅读次数:)

学院提供良好的国际合作项目,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接受国际文化与教育,四年完成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习,增强竞争力,成为人生赢家。

■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合作开展“3+1本升硕连读”项目:完成软件学院(专业不限)前3年本科学习和第4年卡迪夫城市大学的硕士学位学习,合格后获得本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卡迪夫城市大学硕士学位。

■入校报名并选拔,进入项目班。

■单独组织的外语教学——雅思外语。

■专门设置的英语内测考试,学生也可自行参加雅思考试。

■专业学习、外语成绩达到标准。

■双方共设留学专项奖学金,每位学生可获得10000~15000元奖学金资助。

近3年,学院将有近40名优秀学生因此项目受益,用4年时间走完他人7年的学习历程。

学院有着广泛的国际交流合作,如果学生愿意在毕业后出国深造,学院也会帮助进入其他合作高校学习。

卡迪夫城市大学始建于1865年,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是著名的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是少数拥有英国政府誉称“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的Government Charter Mark、英国政府三次授予特许卓越标志的英国公立大学,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http://cardiffmet.ac.uk。

“3+1本升硕连读”国际合作项目硕士入学要求

入学要求

硕士学位专业

学费及生活费

①国内平均成绩≥75分;

②雅思总分≥6分,单项分≥5.5分;或GETS内测各项≥75分。

Computer Science – MA/MDes(计算机科学硕士)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nagement– MSc(信息工程管理学硕士)

Technology Project Management – MSc(科技项目管理)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工商管理硕士)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MSc(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①学费:£12,500英镑(约10.78万元¥);

②生活费:£550英镑(约¥4700元)/月。

注:相关费用与英方大学有关,本学院不收取任何费用。

说明:赴英当年的学费、生活费可能会有少许变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 | 软件产业校企联盟 | 解放号 | 奖学金设置

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电话:024-25695596  邮编:110870